专家:林良铭越不越位,法比奥进球都应无效!

发布时间:

2024-03-11 11:07:37

类型:

综合体育

来源 :nba录像吧

北京时间3月9日,中超第二轮山东泰山主场以替补阵容0比0逼平全主力出战的北京国安。比赛第53分钟,出现争议判罚,北京国安边线球发出,经过中场过度后直塞前场,此时的林良铭处在越位位置,而后插上的法比奥接球后破门,在法比奥未取得进球前边裁已经举旗示意林良铭越位在先了,那时的山东泰山的防守球员明显放慢了脚步!如果林良铭没有越位,那么这个进球也应该被取消!

专家:林良铭越不越位,法比奥进球都应无效!(1)

第53分钟,法比奥头球摆渡,张玉宁不停球挑传,法比奥单刀赴会,轻松将球打入!慢镜头回放显示,林良铭处于越位位置参与进攻。阻挡了贾德松前进,属于在越位位置获利,应该判进球无效,而边裁判罚也非常的准确。只不过边裁的举旗在进球之前。按照规则,即使林良铭不越位,这球应该被判无效!如果边裁此时在法比奥进球后再举旗示意越位就更加完美了,但裁判如此坚决的举旗也间接说明了其业务能力够硬。

专家:林良铭越不越位,法比奥进球都应无效!(2)

总之,这个进球无论林良铭越不越位,都不应该算进球有效!要么怨林良铭越位,要么怨裁判举旗过早!但这都不成立,这球林良铭确实在越位位置参与进攻了!

相关文章